產品說明

家長來電接送照片

為了讓父母們倍感呵護寶貝的安全,寶貝的出勤與放學接送管理是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
HelloQbby以親子關懷為出發點,提供家長們尊榮的禮遇服務,只要透過手機的簡單操作,就可即時獲得寶貝的出勤與放學接送狀態。

希望藉著我們的服務讓您創造好口碑,並有效地提昇園方的辦學績效。

此外我們也提供各項科技導入園方的經營諮詢服務,協助讓您的營運更有競爭力。

 

以下為本產品使用概念說明:

1.家長在到達前 5 至 10 分鐘,可撥打接送專線。

2.家長亦可利用安裝的APP搖一搖來發送接送訊息。

3.同一學員之所有家長將可立即於APP同步接收到該家長接送訊息。

4.家長於電話接通後,本系統會自動掛斷電話,以確認撥通完畢。

5.家長可重複撥打,以傳達接送時間的急迫性。

6.系統會立即自動廣播並顯示來電家長相關資訊,可包含車號或家長與學員相片等。

7.園方可免除家長等候的時間與氣候所造成的不便,進而疏解周邊交通。

8.學員的所有家長可即時同步獲知接送狀態,避免重複接送或不確定憂慮的緊張。

諮詢服務

服務專線
0960060989
諮詢顧問
David
服務時間
星期一~星期五 08:00~20:00

線上服務

  本服務已獲台灣新型及發明專利 M441278、M511723、M499614 號,仿冒抄襲必究
品誠數位科技 統一編號:42683955 ©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利諮詢:華鼎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